免責聲明 XD

食記皆為親身經歷,每個人口味不同,我喜歡的不一定和你的口味呦~

今日推薦指數 4顆星

 

經過碼頭總會聽到遊輪傳來的鳴笛聲、煙火聲。

對! 煙火,今年煙火扣打都被遊輪佔去了!

今天介紹外帶美食,沒有預約要等很久的美食。

民眾開車、騎車一大包一大包帶走的美食。

首先

登登登登

西八碼頭炸雞!

雞脖子、雞翅、鹹酥雞、腿排、胸排......

只賣 雞 與 雞

 

( 雨天隻身撐傘攝影的效果就是如此......
好邊緣 好想換設備 )

平常排隊不是我在誇張的長,剛開就有人騎車來買......

來看看炸雞本人


這是...腿排 吧......

加辣

我記得是 40 元

西八碼頭炸雞的品名和一般鹹酥雞店不太一樣,

買之前多問問喲!

這是雞腿~

西八碼頭炸雞外皮是裹「粉漿」的,
剛炸好的炸雞外皮酥脆,加上胡椒和辣粉
哎呦 ! 可以 ! 
雞肉肉汁很多,可惜無法拍出來。
胡椒香氣結合肉汁,再來杯微糖珍奶足矣 ! 


再來是

隔壁的八號碼頭肉包、饅頭


不要問我為什麼
一個是 「西八 」
一個是 「八號」
老闆們有選擇權呀~

這間耳聞好幾年,
從肉包 20 元聽到現在 22 元。
還是很便宜,又實在。
與它最多的接觸是收店後
老闆在白熾燈下手起刀落
攪拌不鏽鋼澡盆裡的餡料。

我沒吃過。

(很難買)
像我這種終端消費者
抵不過中盤叔叔阿姨們

開玩笑 
先打電話預約
不然會等 很~久


有吃過的人
歡迎分享肉包與饅頭的經歷呀 ! 

為何分享?

有沒有分享都很難買啦......

 

 

Ubereat 100 元 優惠碼CANEATTW2019 (限首購)

查詢Agoda基隆最新優惠住宿

 


西八碼頭炸雞

地址:  203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113號

營業時間:15:00-21:00

八號碼頭肉包、饅頭

地址:  203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113號

營業時間:12:30-19:30 (周日公休)


其他食記

基隆

【食記】基隆在地CP值超高美食推薦_呂家豬腳_近基隆火車站_港西街

【食記】基隆美食推薦_仁愛市場 A33 手工海鮮麵疙瘩_料多實在的美味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擊「分享」按鈕,分享給朋友們!

歡迎追蹤粉絲專頁、IG,接收最新資訊 !

歡迎留下意見,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喲!

arrow
arrow

    Amy_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