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來到這邊的人已經對 LikeCoin 有初步認識、或者已經是創作者

但官方只支援Wordpress的外掛可以從後台直接設定,那要怎麼將 LikeCoin 連結加入痞客邦呢 ?

我也不太懂程式語言,以下介紹的是需要一篇一篇手動加入連結的喲!

想知道如何從後台改程式語言,文末有相關連結提供參考。

 

LikeCoin 這邊不再贅述。

想複習什麼是 LikeCoin  請點 這裡

尚未註冊 請點 這裡

(從這連結註冊我們都可以獲得一些回饋喲!)

 


以下進入正文

 

1. 請先準備好你的 LikeCoin帳號一篇痞客邦文章複製該文章連結

LikeCoin帳號註冊註冊教學文

 

2. 

複製以下程式碼並修改紅字

文章網址就是步驟 1 複製的網址喲!

<iframe data-v-b66e9a5a="" src="https://button.like.co/in/embed/你的likecoin帳號/button?referrer=你的文章網址" frameborder="0" class="lc-margin-top-64 lc-margin-bottom-32 lc-mobile"></iframe>

 

3. 回到痞客邦的該文章編輯處,找到右上方的原始碼點下去

 

會看到一堆程式碼,找個你喜歡的地方把剛才複製的程式碼貼上去,就可以摟!

反白部分是我的程式碼,這個放在「尚未註冊請點這裡」下方。

 

如果改回原本的編輯畫面,LikeCoin的部分會變成這樣

預覽沒問題按「儲存公開文章」就大功告成摟!

 


結論

真的很簡單吧!

覺得一篇一篇更新太麻煩,這篇文章直接從後台改程式語言,提供參考。

真的比較難,適合懂一點程式語言的人喔!

以JavaScript在Blogger等各家網誌的文末、側欄產生LikeButton


 

我覺得目前這個方式的痞客邦 LikeCoin連結沒有很好看。同時做了一個圖,可能比較能吸引對 LikeCoin 不熟的人行動。

提供大家參考~ 需要的話,幫我按讚與留言就請直接帶回去用吧!


 

一起成為 讚賞公民 支持喜歡的創作者吧!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請幫我按個 Like 吧!可以按到 5 個呦!

謝謝!


 

相關文章
 

LikeCoin 介紹

LikeCoin 註冊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Amy_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